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临近周末汇市进入休整期 且战且休息

临近周末汇市进入休整期 且战且休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6日15:2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日内又将进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两项房产数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几大看点。

张佳威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外汇商品市场

美元指数周四一度触及80.34的日内高点,但随后受到美债收益率的大幅下滑的拖累而大幅走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触及七个月低点,跌破2.5%。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成为了美债收益率下跌的主要原因。

而避险情绪的来源除了仍难悬而未决的乌克兰政局危机之外,还包括欧元区GDP意外逊色后各国的进一步应对措施,以及下周的欧洲议会大选影响、美国股市下跌等因素。

日内又将进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两项房产数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几大看点。此外,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日内晚间将在阿肯色州银行家协会举办的一场活动中,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讲,亦值得投资者加以留意。

美元指数

美元昨日大幅震荡对于这波涨势多少还是做出了贡献即新高80.27,但从收盘来看技术性调整难以避免,短线4H上跌破前期平台整理区域79.95,下方支撑将指向79.75以及79.55两处。

基本面上美联储政策方面暂无最新消息,同时从昨日公布4月CPI来看当局亦出现了防止通胀的言论。若开始炒作这个话题将对美指形成支持。

策略上短线可尝试空至支撑处,中期操作上仍待下方支撑区域做多。

英镑美元

镑美汇价经过连续下挫后昨日于1.6730企稳,其下行幅度为3月24日启动上行以来的50%,

从日线图表来看汇价不如调整阶段, 但后市具体会演变出什么样的形态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短线4H上保证震荡下行节奏不变,昨晚间汇价触底反弹现报价1.6790一线,该级别附图上MACD负值缩减明显,KD指标低位交叉上行但有再度交叉下行迹象,综合来看日内短线汇价

或先延续前晚反弹节奏上行测试1.6820-1.6860处。

策略上镑美1.6770/75做多,目标1.6820-1.6860或待可能机会1.6860做空。

国际黄金

黄金美元

国际黄金昨日小阴线收盘,此前早间提示中我们强调金价在日线维持区间运行的同时,4H级别短线本周以来汇价于1277震荡走高,并形成趋势线,不过昨日在高位1308一带技术性调整过程中测试上行趋势线(水平位置)1300一带,但时段内公布的美国初请数据好于预期金价问询大幅下挫,并低见1290一线。

日内走势仍以区间1302-1290内运行为主,并由此价位构成上下压力和支撑,金价现报于1295,,若1290失守则短线偏空下方指向1285-1280附近,上方1302破位将恢复短线震荡上行节奏并对1310-1315形成上攻。

策略上黄金,130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5-1290破位持有,或先行下测1290尝试多单,上看130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