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贸易帐数据继续恶化 短线日元继续走低

贸易帐数据继续恶化 短线日元继续走低

邦达亚洲2014年05月12日16:49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的数据集中反映了日本现期商品需求的疲软,加上出口状况不佳,随着进口商品的价格上涨,对日本经济的打击作用非常之大,短线美日也受到数据影响走强。

早间时段亚洲数据比较集中,但是对市场的影响力似乎都不是非常大。早间数据主要集中在日本方面,而数据之中又以日本贸易帐最让市场失望,数据显示,日本3月未季调经常帐盈余1164亿日元,预期盈余3050亿日元,前值盈余6127亿日元。日本3月未季调经常帐年率下降90.9%,前值下降5.7%,此外,日本3月季调后经常账赤字7829亿日元,前值盈余247亿日元。经常帐为一国收支表上的主要项目,内容记载一个国家与外国包括因为商品 、劳务进出口、投资所得、其它商品与劳务所得以及片面转移等因素所产生的资金流出与流入的状况。日本的数据集中反映了日本现期商品需求的疲软,加上出口状况不佳,随着进口商品的价格上涨,对日本经济的打击作用非常之大,短线美日也受到数据影响走强。

另外现期市场也较为关注乌克兰方面的消息,乌克兰东部亲俄民间武装力量在公投中赢得压倒性胜利,组织者称,接近90%的投票者支持自治,举行公投的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脱离乌克兰、今后并入俄罗斯的可能性增加。整体上看各方虽然现期对乌克兰的情况并不是非常的关注,但是如果随着乌克兰局势的不断升级,势必对油价等商品都产生重大影响,虽然本周经济数据依然不少,但乌克兰的仍值得投资者对此加以留意。

日内短线数据并不是非常多,投资者操作上可以关注上周数据的消化情况,另外明天临晨时段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将发表讲话,普罗索此前一直强调零利率可能会给市场带来风险,其言论偏向鹰派,所以其讲话可能会对市场产生影响,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投谨慎。

澳元/美元

早间时段澳元保持震荡,澳大利亚最近的数据表现还是正面的,短线技术面上看,澳元的压力在0.9400,若澳元对此位进行突破,未来澳元可能会进入震荡下跌的局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澳元在0.9400的压力。

美元/日元

早间时段日本的数据不是非常好,早间数据显示,日本3月贸易帐赤字1.4万亿日元,短线上看美日的压力在102.60附近,下方美日的支撑在101.80,日内操作投资者可以尝试性逢低做多,现期美元走势对未来美日走强有利。

黄金/美元

黄金继续保持下行的态势,乌克兰东部两州公投的进程并未能对行情产生太大的波动,技术面上看黄金虽然没有再次出现新低,但是黄金缺乏反弹的必要消息面刺激,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黄金1295附近的压力情况,激进者可以继续尝试性做空。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