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拉被罢免 泰铢给脸色

英拉被罢免 泰铢给脸色

FX1682014年05月08日15:3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泰铢汇率跌到一个月低点32.465,英拉被免除职务,市场预期泰国政治危机时间或因此拉长,外资对泰国资产唯恐避之不及。

外媒周四(5月8日)报道称,泰铢汇率跌到一个月低点32.465,英拉被免除职务,市场预期泰国政治危机时间或因此拉长,外资对泰国资产唯恐避之不及。

昨天泰国宪法法院解除了总理英拉的职务。英拉昨天下台后,泰国看守内阁随即宣布暂代总理的人选,以免政府瓦解。可是外界质疑拟定7月的大选是否能如期举行。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在报告中指出,宪法法院的裁定不利于泰国债信评等,因为短期内政治僵局不太可能得到解决。

日本国际投信投资顾问公司驻东京新兴市场研究主管Takahide Irimura接受外媒电话采访时表示,“政治真空状态可能延长,因此不可能提供任何的财政协助。由于英拉和部分阁员离职,外资更不会购买泰铢资产。”

交易数据显示,美元/泰铢盘中一度升至4月8日来高位32.465。过去六个月,泰铢兑美元已经下跌3%,在亚洲11种交易最活跃的货币中表现最糟。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