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交易分析:空单继续持有 短线关注0.9315

澳元交易分析:空单继续持有 短线关注0.9315

FX1682014年04月30日09:39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周二(4月29日)上涨,日内汇价最高上摸0.9281,最低下探0.9227。

上个交易日提到“短线空头动能占优,但日线级别来看,整体依旧处于下行修正态势,空头需警惕企稳走高风险。操作上空头建议继续持有,止损收紧至0.9330,目前汇价在此前提到的0.9250区域暂时企稳,有效下破再看向0.9210、0.9170附近;反之在此区域企稳,短线面临上测0.9330风险。”

今日从4H图看,澳元/美元如此前所担心的那样,短暂下破0.9240后企稳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从目前来看较弱,MACD下行动能柱双峰和汇价形成底背离,短线不排除面临进一步反弹风险。

操作上空头不妨继续持有,止损0.9330不变,短线重点关注0.9315,破败则延续下行修正走势概率较大;反之有效上破并站稳料修正趋势终结概率较大,不排除重回上行趋势

【分析师策略:谨慎看空】

以上部分信息侧重于短期考虑,且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