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汇市先行启动 汇市方向虚实难辨

汇市先行启动 汇市方向虚实难辨

通汇国际2014年04月29日18:4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英国第一季度GDP初值数据将于今日16:30发布。市场预计一季度GDP季率将增长0.9%,英国央行预计的稍微乐观些,其将一季度GDP增速预期提升至1%。

吴鹏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外汇市场

英国一季度GDP数据将于日内先行登场,而随后包括美国一季度GDP、欧元区4月CPI数据、全球制造业PMI数据等也将在余后几天出炉,在关注日美议息和非农数据的同时,这些放在平时同样能“呼风唤雨”的风险事件,也不容投资者忽视。

英国第一季度GDP初值数据将于今日16:30发布。市场预计一季度GDP季率将增长0.9%,英国央行预计的稍微乐观些,其将一季度GDP增速预期提升至1%。如果该央行是正确的,这将成为自2010年6月以来最快增速。

乌俄局势降温的背景下,接下来市场的波动很可能由超级周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和央行决议主导。当然,这其中除了最受市场关注的日本央行决议、美联储决议和美国非农将搅动汇市外,一些被市场略为忽视的“配角”也可能随时随地兴风作浪。

欧元美元

昨日欧美出现异动,汇价在窄幅区间运行长达两周之久后上破区间压力,不过从收盘情况看汇价方向暂无得到大部分人认同,如上所述周内相继公布事件众多是的观望情绪略显浓厚。

日线级别汇价1.3900调整以来于1.3785企稳随后汇价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日内短线汇价受到均线系统支撑或再度测试上方压力1.3880-1.3900区域。

操作上短线逢低做多。

澳元美元

澳美汇价昨日倒锤头收线,整个交易日内走势符合我们此前预期,汇价先行上攻压力位0.9315后快速下挫今日早间顺延下行新低见0.9226,现交投于0.9240一线。

观察日线图表整体调整走势处于55均线(0.9150)支撑和14均线(0.9315)压制之中,而4H级别上震荡下行节奏或促使汇价进一步下行测试0.9200一线支撑.日内短线上仍与逢高沽空为主。

策略上澳美0.9260下方维持空单.目标看至0.9200

黄金美元

金价本周或将再度掀起波澜。昨日K线图显示,金价昨日收于带上下应先的阴K线。日均线看,金价昨日触及30日均线阻力回落,当前短期均线排列较乱,即无明确方向指引。

亚盘时段金价震荡下行短期趋势将再次向下,日线附图上,RSI指标承压中位水平并小幅走低,MACD指标徘徊0轴附近。

综合分析认为,昨日金价再度失守1300关口,今日重点昨日低点1292附近的支撑,若行情进一步下破,或将测试1280附近支撑。

操作上,黄金做多需关注1287附近尝试做多。

(作者系香港通汇国际首席外汇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