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重磅数据后市将集中 汇市关注点在美国

重磅数据后市将集中 汇市关注点在美国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29日15:0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数据还是比较集中的,午间建议投资者关注德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之后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将成为市场的重点关注数据,晚间德国的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期不是非常好,可能也会对市场造成影响。

早盘时段市场的数据也不是非常的多,市场的走势也较为平静。整体来说市场的关注点可能要慢慢的转移到美国市场上来,明日市场的基本面消息将比较多,对市场的影响也会比较大,比如美国的第一季度GDP、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日本央行的利率决议,都可能对市场造成极大的影响。先说美国的GDP,现期市场对美国的第一季度GDP预期并不是非常好,按照现在市场的普遍预期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为1%左右。当然总起原因应该还是美国经济在一季度受到了恶劣的天气影响。在一季度中,我们不但看到了美国就业数据的疲软,也看到了美国消费等数据的不佳,现期市场也因此对美元的未来走势信心不足。

本周美国的数据还是比较多,势必对未来的市场走势造成较大的影响,就现在的市场情绪上看,美元能否反弹关键也会是在这些数据上,昨日美元得以在低位反弹,也很大程度上来自美国的数据有所改善。昨日美国数据显示,美国3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较上月增长3.4%,至97.4,预估为增长1.0%,楼市数据好转,也使市场短期对美元的走势信心恢复,加上此前一系列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开始发力,进一步印证了美国经济前景向好的趋势。今天美国方面数据不是特别多,重点还是在明后天,投资者谨慎关注即可。

日内基本面数据还是比较集中的,午间建议投资者关注德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之后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将成为市场的重点关注数据,晚间德国的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期不是非常好,可能也会对市场造成影响。

澳元/美元:

澳元早盘小幅下跌,技术面上看澳元连续性的走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市场对澳元的未来走势信心不足,一方面是澳大利亚的经济数据弱势表现,另外是技术面上澳元没有形成有效的反弹信号。

美元/日元

昨日美日展开小幅反弹,整体的趋势上看,美日还是没能走出大区间,如果本周美国的数据都指向正面,美日可能反弹的力度加强,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日在102.00附近的支撑,激进者在102.20附近支撑做多。

黄金/美元:

昨日黄金的多头没能持续下去,转头走低再次来到1300之下,黄金最近收到乌克兰局势的影响一直表现比较震荡,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黄金在1300附近的压力表现,激进者可以考虑在1300附近受阻做空。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