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乌克兰局势稍稍缓和 汇市继续震荡

乌克兰局势稍稍缓和 汇市继续震荡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29日11:4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数据还是比较集中的,午间建议投资者关注德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之后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将成为市场的重点关注数据,晚间德国的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期不是非常好,可能也会对市场造成影响。

邦达亚洲:乌克兰局势稍稍缓和 汇市继续震荡

昨日美元指数一度大幅走低,不过尾盘收回部分跌幅。昨日有消息称,美国宣布对七名俄罗斯政府官员和17家与总统普京有联系的公司实施制裁。这是美国针对莫斯科干预乌克兰局势的最新惩罚举措。此后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进行了电话会谈,俄方向美方保证,俄罗斯力量不会“入侵”乌克兰。此外,哈格尔还要求俄方提供帮助,以保证7名被乌克兰亲俄势力扣押的欧安组织核查员可以安全获释。另据有消息称,哈格尔在电话会谈中表达了对俄方向乌克兰派遣军事力量的担忧,双方的接触使市场的紧张情绪得以缓和,美元指数也最终能收回部分跌幅。

另外昨日影响市场比较大的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德拉基表示,欧元区低通胀的状况将会持续,但是距离实施量化宽松政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他并未预见到将会有通缩的状况出现。欧元区仍存在低通胀问题,量化宽松仍是解决方法之一。德拉基预期银行业压力测试不会出现令人不快的重大意外。德拉基还表示,欧元区经济已经出现利好迹象,但是欧元区经济增长任然非常脆弱。整体上看德拉吉的讲话给市场提供了部分信息:欧洲央行短期可能不会实施QE政策。这对欧元的走势相对有利,不过德拉吉表达对经济的担忧情绪可能会影响整体汇市的短期行情

日内基本面数据还是比较集中的,午间建议投资者关注德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之后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将成为市场的重点关注数据,晚间德国的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期不是非常好,可能也会对市场造成影响。

美元指数:

整体上看美元指数的走势还是面临较大压力的,最近美元指数持续的在受压及被支撑中纠结,短线上看美元指数上方的压力在80.00附近,而下方的支撑短线也比较明显,也集中在79.50附近,短线交投建议关注。

欧元/美元:

昨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表示,欧元区低通胀的状况将会持续,但是距离实施量化宽松政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短线上看欧元短线的震荡行情还是没有结束,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关注1.3800附近的支撑情况。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一度走强,不过最终还是被压制,从基本面上看还是市场比较担忧今天晚些时候公布的英国GDP数据,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850附近的压力位表现,此前英镑多次上冲都未能有效对该位进行突破。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