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欧元兑瑞郎1.22关口受阻 关注乔丹讲话

欧元兑瑞郎1.22关口受阻 关注乔丹讲话

汇通网2014年04月25日15:09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4月25日亚市尾盘,欧元兑瑞郎一直保持在开盘价1.2193附近窄幅震荡,始终未能上破1.22关口。日内要特别关注瑞士央行行长乔丹的讲话,看他是否能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一样成功说服市场。

周五(4月25日)亚市尾盘,欧元瑞郎一直保持在开盘价1.2193附近窄幅震荡,始终未能上破1.22关口,当然,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欧元兑瑞郎周四意外下跌8点,收于1.22关口下方。欧元兑瑞郎周四的走势可谓是相当波动。一方面,疲软的瑞士贸易帐数据以及靓丽的德国IFO商业景气数据,提振欧元兑瑞郎走高;而另一方面,乌克兰危机升级带来避险情绪升温,进而打压欧元兑瑞郎走低。

今日要特别关注瑞士央行(SNB)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的讲话。让我们来看看他是否能像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一样成功说服市场。

技术方面,欧元对瑞郎盘中只要低于1.22关口下方,则前景看跌,下方强劲支撑看1.2180。但就长期而言,该汇价需要上破1.22关口才能确立牛市。

欧元兑瑞郎下方支撑看1.2180/64/44,上方阻力看1.2216/36/52。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