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变局在于市场对央行政策的重新定价

欧元变局在于市场对央行政策的重新定价

FX1682014年04月24日11:37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丹斯克银行(Danske)周四(4月24日)公布报告称,欧元目前仍交投于1.38关口附近。而行情的触发,需要市场对美联储或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重新定价。

丹斯克银行(Danske)周四(4月24日)公布报告称,欧元目前仍交投于1.38关口附近。而行情的触发,需要市场对美联储或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重新定价。

该行表示,欧元/美元持续震荡交投于1.38水平附近,从短线来看,区间交投仍是欧元的主题。下一个能够触发欧元区间破败的事件或许将是市场对央行政策的重新定价。

丹斯克银行称,过去几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强势向好,美联储下周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或不会释出什么新的消息。美联储将持续其削减步伐,同时也将向首次升息迈进一小步。但就目前而言,将升息定价于汇价表现还为时尚

北京时间下周四(5月1日)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布政策声明。

欧洲央行方面,该行指出,最新的欧银官员评论是,考虑到欧洲央行对低通胀及通缩风险的担忧持续,部分宽松措施或蓄势待发。但是从欧洲货币市场目前的表现来看,欧洲央行或许需要采取实际行动才能令欧元承压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7: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荷兰央行举办的“荷兰央行200年:央行的未来20年”会议中发表主题演讲。

【分析师策略:观望】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