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大跌后暂时企稳 多头期待重整旗鼓

澳元大跌后暂时企稳 多头期待重整旗鼓

汇通网2014年04月24日11:08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4月24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0.9285附近。隔夜澳元汇价大幅走低,由于澳大利亚首季消费者物价通胀增幅低于预期,拖累澳元走势。不过,目前仍有部分投行对澳元前景感到乐观,投资者短期可留意汇价是否能重夺0.93关口,企稳反弹。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0.9285附近。隔夜澳元汇价大幅走低,由于澳大利亚首季消费者物价通胀增幅低于预期,拖累澳元走势。不过,目前仍有部分投行对澳元前景感到乐观,投资者短期可留意汇价是否能重夺0.93关口,企稳反弹。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周三在一份分析报告中称,澳大利亚CPI增速意外放缓令澳元大跌近1.0%,但是当前外汇市场的整体波动性依然偏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表示,“我们认为,澳大利亚的今年总体通胀已经升向3.0%。而一旦澳洲联储有收紧货币政策立场,澳元兑美元汇价可能如预期的那样升至新的高位。事实上,似乎从今天的汇价走势就可以看出,市场此前就是按照这一预期来配置澳元头寸。”

该行认为,“尽管周三澳元兑美元大幅走低,但我们不认澳元即将面临一波大回调。”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在隔夜大跌后暂时在0.93关口下方徘徊,短线可重点留意多头能否发力收复该关口。小时图中,目前均线系统横向趋平,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回升,短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