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徘徊1.68下方 英银加息尚待时日

英镑兑美元徘徊1.68下方 英银加息尚待时日

汇通网2014年04月24日11:0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4月24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徘徊1.68关口下方。隔夜英镑高位回落,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央行决策者之间存在分歧,这令投资者感到此前向好的英国就业数据并不足以激励英国央行尽早加息。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徘徊1.68关口下方。隔夜英镑高位回落,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央行决策者之间存在分歧,这令投资者感到此前向好的英国就业数据并不足以激励英国央行尽早加息。

英国央行(BOE)周三公布的4月9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英国经济复苏延续早前强劲势头,但对于经济闲置产能问题以及中期通胀前景,央行政策制定者之间还存在分歧。会议记录也再次显示出,MPC委员会成员们不能确定在不刺激通胀的情况下,英国经济能有多大成长空间。

英国央行此前的前瞻性指引认为,至少在失业率降至7%以及经济中的闲置产能有所减少之前,将维持政策不变。目前尽管英国就业形势大为好转,但对于闲置产能是否足以支持央行加息,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隔夜高位回落,汇价在1.6840附近的前高位置受到卖盘打压。小时图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有所回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金叉向上,价格趋势震荡偏多为主。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