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经济指标向好 纽元兑美元盘中或再创新高

经济指标向好 纽元兑美元盘中或再创新高

汇通网2014年04月24日10:2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4月24日新西兰联储连续第2个月将官方现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3%,这引发亚洲市场买盘涌入。此外,经济指标显示该国经济活动广泛地表现强劲,也对纽元兑美元的上涨行情提供了良好支撑,纽元兑美元正试图不断刷新高位。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初,纽元兑美元短线冲高至0.8635高位后回落,现交投于0.8630附近。

纽元兑美元正试图不断刷新高位,很快将上测过去几周创下的关键阻力位。纽元兑美元的这一上涨行情归功于新西兰联储(RBNZ)以及来自亚洲市场的最新买盘。周四新西兰联储连续第2个月将官方现金利率(OCR)上调25个基点,至3%,此外,经济指标显示该国经济活动广泛地表现强劲,也对纽元兑美元的上涨行情提供了良好支撑。

再来看看技术面,动能指标显示,200小时短期移动均线(SMA)暂时位于0.8594,自昨日收盘时的0.8613有所下降,且呈下降趋势。在过去20天时间里,指数平均收盘价在0.8604附近窄幅波动。

纽元兑美元的上方阻力看0.8638/54/63/87/0.8716,下方支撑看0.8622/13/12。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