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汇市整体维持震荡 澳元领跌非美货币

汇市整体维持震荡 澳元领跌非美货币

DailyFX2014年04月24日08:52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再度低于预期,目前美国房地产市场表现复杂,美联储缩减购债后,房地产市场受到上涨的抵押贷款利率拖累,表现远差于此前的一片大好迹象,这一点也引起了部分美联储官员的注意。今日较为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耐用品订单月率以及每周初请数据。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低于预期

★法国服务业/制造业/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低于预期

★德国服务业/制造业/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高于预期

欧元区服务业/制造业/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高于预期

★美国新屋销售数据低于预期

★纽储行加息25个基点至3%

★关注日德国IFO商业指数

★关注今日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讲话

★关注日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

亚洲时段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低于市场预期,与上周的新西兰通胀数据保持一致,与新西兰通胀数据后类似,澳元/美元汇价在通胀数据后大跌。近期公布的一系列通胀数据中,美国与加拿大高于预期,美国表现格外突出;欧元区,英国,新西兰以及澳大利亚均低于预期;主要发达经济体还剩下日本将于本周五公布,日央行多次强调通胀目标,因此周五的通胀数据对日元汇率以及全球通胀形势的判断都非常重要。

此外,亚洲时段公布的汇丰中国4月制造业PMI符合市场预期,略高于前值48,不过并未带动商品货币出现上涨,而人民币也继续回落,虽然央行再度上调人民币/美元中间价,不过市场依然推动人民币/美元刷新近期低点,今年以来的跌势依然延续。

欧洲时段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分化,法国经济表现较弱,PMI数据低于市场预期,而欧元区与德国的PMI数据则好于预期,欧元也受到了一定的提振,日内基本维持上涨,不过纽约时段内,欧央行副行长诺沃特尼的讲话打压了欧元的涨势,诺沃特尼讲话再度提及宽松,他提及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欧元区有通缩威胁,需要等到六月份以获得更多地数据,整体来看,虽然诺沃特尼表示目前不是推出量化宽松的时机,不过提及降息的言论依然令整体略显宽松倾向,今日欧洲时段,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发表讲话,届时可能又将对欧元产生影响。

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再度低于预期,目前美国房地产市场表现复杂,美联储缩减购债后,房地产市场受到上涨的抵押贷款利率拖累,表现远差于此前的一片大好迹象,这一点也引起了部分美联储官员的注意。今日较为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耐用品订单月率以及每周初请数据。

纽约时段盘后的新西兰央行利率决议预期加息25个基点至3%,行长惠勒尔再度强调了通胀压力以及新移民造成的房价因素,他强调未来的加息进程将视经济数据与通胀变化决定,不过纽元/美元汇价并未受到明显提振,依然并未突破近期震荡区间。 (王文鑫)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