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24日)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24日)

汇通网2014年04月24日08:09分类:其他币种

周四(4月24日)的外汇市场稍显平静,但仍然不乏重要的经济数据和官员讲话。

首先,投资者要关注德国的IFO商业景气指数数据,近来德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欧洲第一大经济体的经济状况也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欧元的走势。

其次,投资者要关注英国CBI零售销售数据。虽然英国央行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们对英国经济闲置产能和中期通胀前景看法不一,但英镑美元整体依然维持强劲势头。此次英国数据的好坏将再次为英镑的走势指引方向。

接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荷兰央行举办的“荷兰央行200年:央行的未来20年”会议中发表主题演讲,投资者也要特别关注他的表态。

最后,美国经济数据,投资要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耐用品订单。近来美元指数走势震荡,而美国经济数据的好坏或许能给美元指数更多的指引。

当天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重要性  前值  预测值
14:00 瑞士 3月贸易帐(亿瑞郎) +26.16 +21.39
16:00 德国 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10.7 110.5
18:00 英国 4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13 +17
20:30 美国 4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30.4 31
20:30 美国 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 +2.0%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