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元先生”看涨美元兑日元至110

“日元先生”看涨美元兑日元至110

汇通网2014年04月22日08:14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素有“日元先生”之称的前日本财相神原英姿(Sakakibara)在接受彭博采访时的最新表态是,预计美元兑日元将升破105,然后升向110。

周二(4月22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持坚于102.60上方,昨日受到34日均线及50日均线的联合力挺,温和收涨0.2%。日内关注上方100日均线所在的102.94阻力,若突破则关注103关口,近日有投行认为目前汇价难以突破该关口。

不过,素有“日元先生”之称的前日本财相神原英姿(Sakakibara)在接受彭博采访时的最新表态是,预计美元兑日元将升破105,然后升向110。他称,销售税税率需要朝20%的方向提升。他还警告称,若无法提高消费税,将可能导致日本国债市场崩溃。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