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数据不佳 日本未来或出台更多宽松措施

数据不佳 日本未来或出台更多宽松措施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18日16:44分类:日本央行

核心提示:短线的交投投资者还是要多关注市场的一些消息,虽然日内欧美多国休市,但是午间意大利还将公布工业数据,投资者可以进行关注,另外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市场可能出现的假日行情。

邦达亚洲:数据不佳 日本未来或出台更多宽松措施

今天早间时段市场波动明显很小,这是假期效应,对市场而言这种震荡并没有太多的交易价值。不过这种平静也正好给市场一个判断未来市场走势的一个机会。在欧美市场休市的前提下,很多机构和对冲基金在今日的动作将很可能被市场挖掘出来,这将为此后我们的交易提供指引。最近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一方面是美国的升息前景,另外一个话题就是乌克兰的局势,而其中影响力较大的应该就是美国方面的利率前景。昨日美国的数据显示,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4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增2,000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30.4万人,但仍接近之前一周触及的六年半低位。另外费城联储4月制造业数据从3月的9.0增至16.6,为七个月来最高。

美国数据的好转对美元的作用正面,而美联储其实也是对美国的经济数据一直比较关注,美联储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经济褐皮书中也对就业市场表达了乐观的态度,而一直以来,促进充分就业和保持价格稳定是美联储的两大政策目标,而最新的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正在稳步复苏,大萧条时期损失的私人部门就业岗位现已全部恢复。整体来说这种市场情绪是不是对美元等货币造成了影响,今天的市场就可能会让投资者发现一些端倪,毕竟昨日的美国就业数据还没能在市场中被充分消化。

短线的交投投资者还是要多关注市场的一些消息,虽然日内欧美多国休市,但是午间意大利还将公布工业数据,投资者可以进行关注,另外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市场可能出现的假日行情

澳元/美元:

日内西方多数国家将因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因此交投极为冷清,澳元在早间也波动不大,现在技术面上看,澳元的情势也偏向空头,操作上投资者需要谨慎关注澳元在0.9400的压力,未来澳元不排除继续走低的风险,因为近期中国数据都不是非常正面。

美元/日元

昨日美日整体走强,从短线上看还是一个强势的开头,未来如果日本方面出台更多的宽松措施,美日可能会继续走强,而这种可能性已然是越来越大,早间日本2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下降,这可能会促使日本方面更快的出台政策来刺激经济。

黄金/美元:

今天市场休市,黄金可能就没什么行情了,但是在下周来讲,黄金的看点还是比较多的,特别是乌克兰的局势对黄金的影响,比较前段时间,避险因素可能对黄金的影响力减弱,这将对黄金造成打压,而1300关口的走势也值得投资者特别的关注。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