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褐皮书不温不火 非美货币短期震荡

美联储褐皮书不温不火 非美货币短期震荡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17日10:40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整体上看,美联储的经济褐皮书和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反应的基本情况一致,也就是说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在持续好转。近期美联储方面对于缩减宽松及何时升息让市场不断的猜测,这也对短期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如果美国的数据能持续好转,将对美元的短线走势有利。

邦达亚洲:美联储褐皮书不温不火 非美货币短期震荡

撰文:Michael Lee

今天临晨时段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公布的褐皮书指出,随着天气相关因素对经济的拖累消退,最近几周美国经济活动反弹,美联储褐皮书显示,12个月联储地区中,有8个地区称经济“温和至适度”增长。芝加哥联储报告,该地区经济增长加速,纽约和费城联储则表示,经济活动在今年早些时候受严寒天气拖累放缓后反弹。整体上看,美联储的经济褐皮书和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反应的基本情况一致,也就是说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在持续好转。近期美联储方面对于缩减宽松及何时升息让市场不断的猜测,这也对短期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如果美国的数据能持续好转,将对美元的短线走势有利。

昨天美国的经济数据也印证了这一情况,数据显示,美国3月工业生产增长0.5%, 显示工业生产在漫长冬季受遏制后,开始反弹。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房屋开工增长2.8%,经调整后年率为94.6万套,整体的数据并不是非常差,相反还是给市场更多的信心以支持美元的短线走势,未来如果美国的数据继续好转,可能给美元提供的反弹机会将更多,投资者可以进行关注。

日内基本面市场将主要集中在晚间时段的美国就业数据上,现期市场预期美国的上周失业金申领人数有所走高,但是数据如果转向利好,将有利于美元的短线走势。

美元指数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保持震荡,小区间的震荡对美元的走势还是相对有利的,技术面上看,自从美元指数自低位展开反弹之后,市场的整体情绪还是偏向多头的,虽然80.00关键位还未突破,但是晚间数据有望指引美元走势。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继续保持震荡,欧元的数据整体表现还是正面的,欧元区的消费者午间指数整体在昨日的表现还是比较的好,这对欧元的短线走势稍稍有利,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3800的支撑情况。

英镑/美元

昨日英镑走强,英国的就业数据靓丽,对英镑的短线走势有利,英国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大幅走低至6.9%水平,另外就业人数也好于预期,短期对英镑的作用都比较正面,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800附近的支撑情况。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