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17日)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17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7日08:35分类:其他币种

周四(4月17日)本日是耶稣纪念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欧美许多投资者都会调整头寸,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也较少,预计行情波动比较清淡,但投资者仍然应该对市场中的异常波动保持高度警惕。

首先,日内投资者需要关注中国发布的外商直接投资数据,在中国GDP数据小幅好于预期之后,市场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有所缓和。日内公布的数据情况将会再次对于澳元的走势带来影响。

其次,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方面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美联储近来多位官员讲话强调在较长时间仍然会维持宽松,但美联储未来政策的走向还由更多经济数据的好坏决定。

最后,投资者需要关注加拿大的通胀数据。加拿大央行在利率决议中维稳利率,行长波洛兹也强调不排除降息,如果本次数据显示有通缩迹象的话,加拿大央行宽松的压力将会增大。

当天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重要性  前值  预测值
20:30 美国 4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万) 30.0 31.5
20:30 加拿大 3月CPI月率  +0.8% +0.4%
22:00 美国 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9.0 +10.0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