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日内汇市或走出多轮行情 关注数据面影响

日内汇市或走出多轮行情 关注数据面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6日15:00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今日汇价多个品种将迎来对应基本面经济数据,而今明两天市场重头戏为耶伦明日凌晨讲话,届时《货币政策和经济复苏》将是耶伦演讲的主题。

张佳威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外汇商品市场

今日汇价多个品种将迎来对应基本面经济数据,而今明两天市场重头戏为耶伦明日凌晨讲话,届时《货币政策和经济复苏》将是耶伦演讲的主题。

而对于隔夜期待耶伦讲话涉及到更为敏感货币政策的投资者而言,显然多多少少有些失望。不过,正如我们一些前瞻文章中说的,亚特兰大联储金融市场会议的关注点还是集中在金融监管上,因此货币政策和经济状况没有被耶伦提及,完全处于正常范畴。

乌克兰政府军周二稍早在该国东部顿涅斯克地区的一处机场与亲俄反叛分子发生交火,并从对方手中夺回了该机场的控制权。此事令该国与俄罗斯之间的地缘政治危机进一步升级,也令全球投资者感到惶恐不安。

今日经济数据需要关注英国失业率数据,欧元区3月CPI数据,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美元指数

美指昨日出现高位十字星凸显本周以来反弹出现犹豫,而短线这一轮反弹上方压力亦逐步显现。4H图表上震荡上行节奏并无走坏,而日内美元或下行面临其他货币相关经济数据引起的被动影响,下方支撑见79.55-79.45,上方压力目标仍指向79.90-80.15处。

策略上可先行观望或79.55附近尝试看多。

英镑/美元

镑美汇价昨日以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收盘,今日早间汇价徘徊于1.6720,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镑美短线在英国数据好坏参半的行情况下大幅波动完成回测幅度,其最低点1.6660一带触及本月4号以来的这波上涨61.8%调整。

日内将公布英国失业率数据预计在此之前汇价位于1.6720上方震荡 ,而上方压力1.6755上破方能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策略上数据前先行观望或可于1.6720先行多单。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昨日出现大幅下挫,虽媒体上已经给出了详细的异动原因但这种表现也是市场的一种并不少见的情形。

交易日内最低见报价1285.5一线,由于期货市场引起的大量抛盘这种联动性使得现货市场走势形成扭转即此前反弹走势告一段落,日内上方压力见1301-1308-1315处,支撑见1292-1287-1280,日内白盘走势倾向形成震荡后等待周四凌晨耶伦讲话再次启动波段走势。

策略上黄,1292尝试多做,止损4美金,目标1301-1308-1313或1313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308-1303。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