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联储称澳元太高 非美短线或下挫

澳洲联储称澳元太高 非美短线或下挫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15日14:24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从澳洲联储的态度上看,对澳元的走高还是有不同的意见,整体上看,澳洲联储的会议记录对澳元等亚系货币的走势影响整体负面。

邦达亚洲:澳洲联储称澳元太高 非美短线或下挫

早盘时段市场数据不是非常多,整体的市场还是以震荡为主,不过澳洲联储在早间公布利率会议纪要,对整体市场影响还是比较大。澳洲联储的会议纪要称,鉴于经济前景,维持利率在一段时间不变仍是审慎立场,从历史标准来看,澳元依旧太高;鉴于其最近升势,对经济的支持作用有所减少。另外劳动力市场指标有改善迹象,有进一步迹象表明低利率正支持经济活动。不过澳洲联储也承认中国的经济数据对其经济造成了一定影响,虽然农历年假期令评估复杂化,但中国数据显示经济持续放缓。从澳洲联储的态度上看,对澳元的走高还是有不同的意见,整体上看,澳洲联储的会议记录对澳元等亚系货币的走势影响整体负面。

另外市场可能还会继续关注的应该是乌克兰方面的消息,全副武装的亲俄罗斯分离主义者昨日在乌克兰东部攻占了更多建筑物,扩大了控制范围。而欧洲方面官员称,欧盟外长们同意扩大针对俄罗斯人的制裁名单,禁止他们到访欧盟或在欧盟做生意。而同时美国方面也可能扩大制裁范围,整体上看市场对乌克兰方面的消息反应还是比较敏感的,投资者在短线的交投中需要关注好乌克兰方面的消息,另外投资者还不能忽视欧洲方面的一系列数据表现。

日内基本面市场的关注点主要是在美国方面,晚间建议关注美国的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另外美国的房地产数据也将是市场关注的热点,同时需要关注英国和欧元区的经济数据,日内非美货币或继续走低。

澳元/美元

澳元早间走低,澳洲联储的会议纪要称从历史标准来看,澳元依旧太高。口头上继续对澳元进行打压,澳元也因此受压走低,从技术面上看澳元的压力也在增大,建议投资者关注澳元在0.9420附近的压力情况,激进者逢高做空。

美元/日元

昨日美日稍稍走强,不过整体上看美日的上扬力度并不是非常大,乌克兰紧张局势打压投资者风险偏好,支撑了避险货币日元,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日在101.60附近的支撑情况,激进者可以选择性的逢低做多,另外关注晚间美国数据。

黄金/美元

早盘时段黄金虽然走低,但是黄金未来还有继续走强的可能,如果乌克兰事件还没有缓和继续发酵那么金价很可能还会触及一次前段时间的支撑阻力转换位1340的位置,短线投资者可以关注黄金在1315附近的支撑,选择性的逢低做多。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