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走好 美元暂获反弹机遇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走好 美元暂获反弹机遇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15日09:4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整体上看市场对欧洲央行未来实行宽松的政策的预期在未来将加强,这将对短线的欧元等非美货币走势造成一定的压力。

邦达亚洲: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走好 美元暂获反弹机遇

昨日非美货币走低,整体上看还是欧洲方面的消息影响了汇市的情绪,德拉基周六在华盛顿表示,若欧元持续走强,欧洲央行将进一步出台刺激政策。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诺亚周一表示,“欧元越强势,就越需要宽松货币政策。”上述讲话是欧洲央行迄今有关会采取行动抑制欧元进一步上涨的最强劲信号。另外IMF官员也发表讲话,支持欧洲央行的推进宽松,并支持欧洲央行通过放宽对低风险债务包的交易规定,来鼓励资产支持证券(ABS)交易的做法。整体上看市场对欧洲央行未来实行宽松的政策的预期在未来将加强,这将对短线的欧元等非美货币走势造成一定的压力。

另外昨日美国的数据走好,也加剧了市场的这一情绪的变化。美国3月零售销售走高,录得2012年9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主要受当月的汽车销售、服装和园艺用品销售增长所提振。数据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1%,预期增长0.8%,前值修正为增长0.7%,初值增长0.3%。虽然美联储方面在此前的态度略显鸽派,但是美国的数据走好,市场预期美联储未来是否收紧货币政策存在一定的可能性,从而美元从中受益,对现期的市场来讲,没有大数据的指引,但是市场情绪的变化,也将决定短期市场的走势。

日内基本面市场的关注点主要是在美国方面,晚间建议关注美国的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另外美国的房地产数据也将是市场关注的热点,同时需要关注英国和欧元区的经济数据,日内非美货币或继续走低。

美元指数

美元昨日稍稍反弹,技术面对美元的后市走势有利。另外欧洲央行的态度对美元也起到了一定提振作用,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79.50附近的支撑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在低位选择性做多,现期美国的数据预期都将走好。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走低,技术面上看,上周欧元收出十字线,昨日跳空低开并持续走低,这是比较明确的空头信号,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3880附近的压力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在此位受阻放空,另外下方投资者需要关注1.3800的支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波幅并不是很大,但是在短线的技术面也像欧元一样出现了空头的局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760的压力情况,午间英国方面的数据也比较多,对英镑影响也比较大,建议激进者关注高位的压力,可尝试性做空。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