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15日)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15日)

汇通网2014年04月15日08:27分类:其他币种

周二(4月15日)外汇市场可谓是风云再起,各种数据指标和官员讲话集中发布。首先,投资者要关注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此前澳洲联储多次重申澳元汇率过高会损害澳洲经济,除了关注纪要对汇率的描述,还要关注纪要中澳洲联储对国内经济以及中国方面经济的描述。澳洲联储纪要之后,中国方面公布的外商直接投资年率也值得关注,数据将继续影响澳元走势。

其次,投资者还要关注,英国方面公布的一系列数据。英国方面近期公布的数据强劲,加之该行有先于其他经济体加息的预期,使得英镑美元走势较强。本次英国方面数据能否使得英镑延续强劲势头也值得重点关注。

接着,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需要关注欧元区未季调贸易帐以及德国公布的ZEW经济景气指数数据。欧洲央行官员近来频频放出宽松言论,使得欧元自高位回落。日内欧元区数据的好坏将会给出欧洲央行政策制定更多的参考。

此外,美国方面,投资者需要关注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季调后CPI、国际资本净流入数据。近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使得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好转,良好的风险偏好情绪能否维持,还要看美国数据指引。此外,加拿大公布的制造业装船数据也能在反映出,在经历了严寒考验之后,加拿大经济的情况,并带给周三加拿大央行更多施政的依据。

最后,日内官员讲话也对汇市有着重要影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亚特兰大联储主办的2014年金融市场会议上开幕致辞。在美联储上周纪要中透露鸽派信息之后,耶伦还会在讲话中透露出哪些信息,晚间将会揭晓。

当天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重要性  前值  预测值
09: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   ---
16:30 英国 3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2.7% ---
16:30 英国 3月未季调输出PPI月率  持平 ---
16:30 英国 3月CPI年率  +1.7% ---
17:00 欧元区 2月未季调贸易帐  +90 ---
17:00 德国 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46.6 ---
17:00 欧元区 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61.5 ---
20:30 美国 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5.61 7.25
20:30 美国 3月季调后CPI月率  +0.1% +0.1%
20:30 加拿大 2月制造业装船月率  +1.5% ---
21:00 美国 2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亿美元) +830 ---
22:00 美国 4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47 49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