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趋势是否受到决议干扰有待时间检验

澳元趋势是否受到决议干扰有待时间检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1日18:10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昨日收盘至今日亚市开盘维持在80.10附近。不过走势上临”十字路口”,也使得市场还需要观察更多的经济数据,来选择美指的交投方向。

外汇商品市场

今日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结果和预期一直澳洲联储按兵不动,但决议之后的政策声明仍表态将持续维持现有政策不变,而澳元走强将有损经济的恢复。随即汇价高位大幅上落,而此前上行趋势将受到考验。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表示,缩减债券购买并非美联储在宽松承诺上出现退缩,但的确体现出就业市场取得一定进展。耶伦在美国芝加哥一场活动上表明了上述立场,称削减量化宽松(QE)政策表明“经济复苏所需帮助未迅速增加”。

由此打压美指短暂跌破80关口,不过仍在昨日收盘至今日亚市开盘维持在80.10附近。不过走势上临”十字路口”,也使得市场还需要观察更多的经济数据,来选择美指的交投方向。

美元指数

昨日技术面上应该说并无出现新意,而基本面如上所述美联储主席耶伦言论温和对美指形成打压,不过此前我们提到过美指将迎来本周非农考验在此之前或维持与80.20-79.90区间运行。而策略上仍建议保持观望或逢低短多操作。

欧美方面汇价日内运行区间1.3750-1.3830可于此区间交投,区间下沿支撑破位将暂时结束初步酝酿的短线反弹走势,即再度下测1.3710。

国际黄金

因市场普遍预期美国3月非农数据将有较好的表现,令美联储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升温,国际金价昨日继续走低,而晚间耶伦讲话偏“鸽派”很多不过难阻金价颓势表现。

图表上金价未能重返1300美元之上,将继续寻求支撑,而下方支撑见早间低点1277,重要支撑见本轮回测61.8%分为的1263一线。上方阻力1291,1300,策略上逢高沽空为主。参考价位1388/90,目标1383--1278-1264,或于1263附近布局多单。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