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耶伦愚人节前鸽派言论起 美元沉浮还看非农

耶伦愚人节前鸽派言论起 美元沉浮还看非农

通汇国际2014年04月01日18:1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日内欧元区将有多国经济数据公布,料欧元将面临重重数据考验,能否继续上演“强而不倒”的戏码,一切仍是皆有可能。

外汇市场

日本此前宣布自4月1日开始上调销售税(消费税),在该措施启动前的数个月,日本国内民众提前消费给经济带来重大提振,但随着上调销售税的启动,日本经济下行风险料将加大,这也是为什么日本企业对未来三个月信心恶化的重要因素之一。

澳美今日亚市早盘震荡走高,目前交投在0.9276附近。日内,投资者需要关注澳洲联储决议和中国一系列的经济数据。美联储主席耶伦昨日纽约盘中发表了鸽派言论,她指出,美国经济仍需要一段时间的非常规支持;从某些方面说,就业市场比任何衰退期更严峻;对许多美国人来说,经济复苏仍感觉是在衰退。耶伦的言论推动全球股市走高,也支撑了风险货币澳元

欧元在上周五触及6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在本周的走势表现继续趋向稳健。虽然昨日欧洲方面利空消息不断,但在大市背景的影响下,预想中欧元汇价大跌状况并没有出现。日内欧元区将有多国经济数据公布,料欧元将面临重重数据考验,能否继续上演“强而不倒”的戏码,一切仍是皆有可能。

欧元美元

欧美汇价昨日基本符合预期,即低位区间运行称为主旋律,而汇价在短线4H上大幅回调后本应再度上涨(或B浪反弹)但似乎显得困难重重。首先投资者在基本面上有所顾忌,如上所述出现了负面消息,而后续还有欧央行会议以及非农。

4H上汇价仍处于震荡下行过程中,值得留意的是汇价相较昨日其交投空间上有所上升,现徘徊于1.3770一线,同时支撑提至1.3750附近,综合分析汇价日内交投区间倾向1.3750-1.3830之间,而1.3750的破位将使得初步酝酿的反弹机会丧失,从而再度跌至1.3710.

操作建议,欧美数据前1.375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1.378--1.3800-1.3830

澳元美元

澳美汇价昨日出现高位整固走势,整体交投上收复了上周五回测失地。现报价与0.9280,汇价的走强说明进一步保持了趋势的延续从而有机会再度尝试新高。

而今日亚盘11点半将公布澳洲利率决议,虽然我们均认为其会维持2.5%利率不变但对应数据走势我们还是无法百分百确认有利汇价走高,因澳央行行长不免再度口头对汇价进行干预而引起汇价大幅波动,而单就技术面看说仍支持多头继续持有和跟进。故策略上我们建议暂行观望。

美元日元

如上所述今日及时日本政府出台消费税升至8%的日子,不过我们发现汇价并无表示,现交投103.23一线,只能说市场早已消化了这一既定的消息。

图表上汇价连续两日的上行亦逐个击破阻力现面临103.40一线压制,而这里将是汇价上行至前高103.75前的最后阻力从而使得我们看到汇价再度徘徊,短线4H上汇价受均线依托上行完好,后市我们倾向汇价调整后将直接指向前高103.75目标,故策略上逢低进多为主。

操作建议,美日,102.75附近做多,或103.40上方跟进多单。

黄金美元

因市场普遍预期美国3月非农数据将有较好的表现,令美联储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升温,国际金价昨日继续走低,而晚间耶伦讲话偏“鸽派”很多不过难阻金价颓势表现。

图表上金价未能重返1300美元之上,将继续寻求支撑,而下方支撑见早间低点1277,重要支撑见本轮回测61.8%分为的1263一线。上方阻力1291,1300,策略上逢高沽空为主。参考价位1388/90,目标1383--1278-1264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机构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