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瑞士央行 > 瑞士央行行长:近期无需干预汇市

瑞士央行行长:近期无需干预汇市

汇通网2014年03月21日08:28分类:瑞士央行

瑞士央行(SNB)周四(3月20日)公布利率决定,维持LIBOR利率目标区间在0-0.25% ;并将维持欧元瑞郎汇率下限为1.20不变。

其公布决议后表示,瑞郎估值仍偏高,准备好无限量购汇,最低汇率限制仍然是避免货币政策紧缩的正确工具。

瑞士央行预计,瑞士2014年经济将增长2.0%,此前预期为增长约2.0%。

其将2014年通胀率预期下调至0.0%,此前预期为0.2%;将2015年通胀率预期下调至0.4%,此前预期为0.6%。

该央行并预计,2016年通胀率为1.0%。

瑞士央行称,预计整个预估区间,通胀率不会逼近2%的物价稳定门槛。

其指出,全球经济去年第四季度依旧保持温和复苏的步伐,但复苏进程仍面临巨大风险。

瑞士央行表示,将继续密切监视抵押贷款和房地产市场,有必要定期重新评估资本缓冲的调整。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