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内重要数据集中公布 汇市交投需谨慎

日内重要数据集中公布 汇市交投需谨慎

邦达亚洲2014年03月19日10:2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上看,一方面我们需要关注欧元区的一些数据之外,还需要关注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及英国的就业数据,明天临晨时段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也将是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建议投资者谨慎。

邦达亚洲:日内重要数据集中公布 汇市交投需谨慎

昨日市场继续保持震荡,因为市场的数据重要性并不是非常强,市场的情绪还是在等待更多更重要的消息出炉。昨日美国数据方面,美国消费物价在2月有0.1%的增长,符合市场预期;另外美国2月的新屋开建数量年化值是90.7万幢,略低于90.9万的1月上行修正数据,也没有达到90.8万的市场预期,不过新屋营建许可数量则是增至了2013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整体上看消息和数据对市场影响力还不是非常大,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在明天临晨时段公布利率决议,现期市场预期,美联储新任主席耶伦可能会降低对失业率的强调立场,同时美联储将会继续削减每月的资产购买规模,整体上看,美元指数不排除有反弹的可能。

另外在欧洲数据方面,德国ZEW的投资者信心调查显示,经济景气指数在3月意外下跌9.1点至46.6点,不及52点的市场预期,也是这个项目连续第三个月下滑,另外欧元区1月未季调贸易帐为9亿欧元,前值由+139亿欧元修正至+138亿欧元,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61.5,前值68.5;欧元区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36.7,前值-40.2,整体数据有所好转,但是数据能否持续的为欧元货币提供支撑,现在来讲还是个未知数,今日欧洲数据不是非常多,建议交投谨慎。

日内基本面上看,一方面我们需要关注欧元区的一些数据之外,还需要关注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及英国的就业数据,明天临晨时段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也将是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建议投资者谨慎。

美元指数: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震荡,美国方面的数据对市场影响并不是非常大,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在明天临晨时段公布利率决议,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在79.00之上有支撑的迹象,建议投资者操作上考虑逢低做多美元指数,同时谨慎关注数据影响。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小幅走高,但是幅度并不是非常大,短线技术面上看欧元的压力位在1.3950附近,下方的支撑在1.3870位置,对于欧元来讲,能不能突破这个区间对其至关重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高位的压力,尝试性逢高做空。

英镑/美元:

今日英国的消息将比较多,一方面是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另外还有英国的就业数据,现期数据的预期对英镑稍稍有利,不过英国央行方面对未来英镑的走势态度模棱两可,交托还需要谨慎,建议关注1.6630的压力和1.6550的支撑情况。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