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澳大利亚央行 > 嘉盛集团:澳大利亚央行重申中性立场

嘉盛集团:澳大利亚央行重申中性立场

嘉盛集团2014年03月18日15:19分类:澳大利亚央行

核心提示:澳洲联储公布了月初政策会议的记录,记录重申最谨慎的做法可能是在一段时间里保持利率稳定。联储看到了低利率开始作用于经济的更多信号,一些关键的经济指标转正。消费、房屋投资和出口似乎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嘉盛集团:澳元/美元 澳洲联储重申中性立场

撰文:Chris Tedder (FOREX.com研究分析师)

澳洲联储公布了月初政策会议的记录,记录重申最谨慎的做法可能是在一段时间里保持利率稳定。联储看到了低利率开始作用于经济的更多信号,一些关键的经济指标转正。消费、房屋投资和出口似乎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国内物价正受限,但澳元汇率下跌正推高经济中贸易相关领域的物价。不过,预计通胀在中期内不会构成问题。事实上,我们预测未来一段时间里消费者物价指数将基本保持在澳洲联储目标区间内。

整体而言,今天的会议传达出的是“旧闻”。澳大利亚经济形势依然脆弱,但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最近招聘意愿上升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尤其是看到其中有全职就业岗位。如果这种趋势可以延续,我们预测企业信心将上升,从而将鼓励经济中非矿业领域的投资。所有这些都支持未来一段时间利率将保持在2.5%的推测。

澳元

受澳洲联储会议记录的影响,澳元先是走高,但很快回吐这些涨幅。澳元/美元成功清除0.9100附近的一些订单,但可能正失去些许支撑。上周,强劲的澳大利亚就业报告推高此货币对;本周,积极的投资者信心也推高澳元。但此货币对看来在苟延残喘,所以如果最终调头向下,我们也不会吃惊。当此货币对受阻于200天均线时,或许调头向下。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