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欧洲央行默施:央行正继续研究所有政策选项

欧洲央行默施:央行正继续研究所有政策选项

汇通网2014年02月27日08:16分类:欧洲央行

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默施(Yves Mersch)周三(2月26日)表示,欧洲央行继续研究所有的政策选项。

默施在卢森堡对记者们发表了上述看法,对于欧洲央行在结束证券市场计划(SMP)的冲销计划(sterlisation)上达成一致意见这一问题,默施称“我们正360度地通盘考虑所有可能”。

默施还特别指出,所谓360度通盘考虑不仅仅针对SMP,而应当涵盖所有的政策选项。

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曾在上周(2月22日当周)表示,他认为欧洲央行在结束SMP冲销计划上相当接近达成一致意见,“(尽管)我还没有听到许多批评声音,但仍然应当对此加以非常仔细的评估”。

欧洲央行定于下周四(3月6日)公布最新利率决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