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美1.67下方蓄势整理 多头或尝试上破阻力

英/美1.67下方蓄势整理 多头或尝试上破阻力

汇通网2014年02月14日17:07分类:英镑

周五(2月14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刷新自2011年以来高点至1.6686。强劲的英国经济数据帮助汇价逼近1.67关口,该水平短期料存在心理压制。英镑走势在某种程度上或依赖欧系货币整体表现。

英镑兑美元在本周英国央行通胀报告带来的利好刺激之后持续走高,刷新了年内及2011年至今的高点。过去数周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均显示出其强劲基本面或导致英国央行提前加息,这是英国走强的最重要因素。

技术面来看,1.6700将是短期较为明显的压力,除了是整数心理关口之外,大型交易区间头部也出现在1.67-1.70区域之内。由于日内并无重要英国数据公布,因此汇价走势可能有赖于欧元兑美元的指引。下方回落支撑见于1.6600,阻力见于1.6700和1.6730。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