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区GDP前谨慎 欧/美技术面或涨至1.4090

欧元区GDP前谨慎 欧/美技术面或涨至1.4090

汇通网2014年02月14日14:34分类:欧元

周五(2月14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持坚于1.3680附近,市场在欧元区GDP数据前交投谨慎。欧市盘初即将迎来重要考验:德国/法国/意大利/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初值,特别是欧元区整体GDP数据料主导市场对欧洲央行3月决议预期。

欧元兑美元昨日大涨并收出看涨吞没形态,释放单日反转信号。周二(2月11日)在趋势线/50日均线处出现流星(shooting star)型态——随后拉回,昨日收于这些水平上方,形成多头蜡烛图表——这是真正的突破。

有分析师认为,未来数日和数周料继续上涨——有望创出新高。跌势变得越来越浅,长期61.8%费波纳奇水平1.383可能被攻克,近期上涨目标在1.4090。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