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大利亚数据表现不佳 关注午间市场消息

澳大利亚数据表现不佳 关注午间市场消息

邦达亚洲2014年02月12日16:07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而似乎这次的数据下滑程度要更为剧烈,澳洲联储近期发布的报告指出,2013年下半年澳大利亚商业环境有所改善,零售销售及银行交易信息显示四季度居民消费支出增速加快,消费信心持续略高于平均水平,但是事实上看来,因为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信心在近期有所走低。

邦达亚洲:澳洲数据表现不佳 关注午间市场消息

早间时段亚洲市场数据并不是很多,澳大利亚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100.2,前值103.3;澳大利亚2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月率下降3.0%,前值下降1.7%。因对于经济前景及就业的担忧,衡量澳洲消费者信心的指标在2月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而似乎这次的数据下滑程度要更为剧烈,澳洲联储近期发布的报告指出,2013年下半年澳大利亚商业环境有所改善,零售销售及银行交易信息显示四季度居民消费支出增速加快,消费信心持续略高于平均水平,但是事实上看来,因为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信心在近期有所走低。

除了澳大利亚的数据吸引眼球之外,美联储官员在早间的讲话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市场,今天早间美联储莱克的讲话虽然没有影响市场,主要是因为其并未对现期的美联储政策进行评述,但是昨天晚间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的讲话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行给美元提供了上涨的信心,普罗索表示,他担心美联储加息时间可能会太晚,担心美联储会在加息问题上表现得过于克制——目前正等待着明显需要加息的迹象,进而在加息行动上出现滞后问题。整体上看现在市场对美元的走势还是比较的怀疑,主要是美国近期公布的数据并不足够乐观,所以投资者在交投上还是或多或少的比较克制。

日内基本面数据主要还是在欧洲盘面上,午间投资者需要关注欧元区国家的一系列数据,同时最为重要的欧元区12月份工业生产数据预期不佳,可能对非美货币构成压力。

澳元/美元:

昨日澳元走强,但是早间时段澳元小幅走低,澳大利亚公布的数据显示,衡量澳洲消费者信心的指标在2月连续第三个月下滑,短线上看澳元的短线交投的重点在0.9050-0.8980区间,投资者可以在此区间高抛低吸操作,整体上需要谨慎。

美元/日元

早间日本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远逊预期,避险资金推升日元,美日小幅下跌,数据显示,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降低15.7%,创纪录最大跌幅,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日在102.70附近的压力,激进者可以逢高做空。

黄金/美元:

昨日黄金整体走高,本周以来黄金可谓是表现异常强势,持续突破关键位置,不过对于短期黄金来讲,关键的位置还是在1300位置,此位是黄金的重要节点,个人认为短线的黄金如果不能对此进行突破,未来走低的可能性会加大,建议投资者关注此位的表现。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