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耶伦趋向鹰派 欧元与日元率先下跌

耶伦趋向鹰派 欧元与日元率先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2日10:4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短线来看对于那些已经开始出现下跌的品种应当考虑择机做空,提前下跌的品种很有可能成为今后美元上涨的领跌品种。阶段性可以选择试探性做空的策略。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耶伦趋向鹰派,欧元日元率先下跌

显而易见,言论的鹰派倾向已经在其昨日的讲话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显现,尽管市场反应相对比较温和但这些言论对于抑制美元过度下降将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周四的讲话态度再明确一些,那么美元有望重现普涨的格局,这对于美元中期是否能够转危为安,重获新升至关重要,届时在操作的过程中应当做出必要的调整。除了耶伦讲话之外,共和党把持的美国众议院昨日也通过了一项有关“在不增加附加条件前提下的调高债务上限决议”,政治气氛也趋于缓和。

结合中短线盘面的变化来看,美元的走强还显得有些艰难。除了欧元与日元盘中略有回调之外,其余货币以及贵金属依旧维持着既定的运行路线。短线来看对于那些已经开始出现下跌的品种应当考虑择机做空,提前下跌的品种很有可能成为今后美元上涨的领跌品种。阶段性可以选择试探性做空的策略。不过对于仍然比较强势的品种,我们可以保持一种看空不做空的态度,等待行情出现转机。今天英国央行将要发布通胀报告,欧元区央行官员也将发表讲话,建议大家留意。

黄金/美元(XAU/USD):逆势上扬,短线或回落至1276

昨日黄金一度触及了1293一线,日线图继续维持上升势头。不过由于美国方面的信息对其上涨不利,因此预计会出现盘中的调整并回探至1276一线。

欧元/美元(EUR/USD):冲高受阻,短线或回落至1.3580

短线欧元已经冲高回落,日线图收出了一根阴十字星。结合4小时图形来看,短线欧元将展开技术性的调整。如果今天公布的工业产出数据不佳,欧元极有可能触及1.3580一线。

美元/日元(USD/JPY):美股强劲,短线有望收复103

耶伦的态度以及美股的表现令美日收复了此前的失地。结合日线图来看,短线美日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并有望收复103整数关。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