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节节高” 后市或延续强势

澳元兑美元“节节高” 后市或延续强势

汇通网2014年02月11日10:52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兑美元整体依然维持强劲势头。澳大利亚和美国贸易帐意外扩大再次提振了澳元。日内澳大利亚再次公布了强劲的商业信心和房屋市场数据,澳元兑美元涨势“芝麻开花节节高”。

周二(2月11日)亚市盘中,澳大利亚公布的NAB信心指数数据以及房屋市场数据表现强劲,澳元美元迅速走高,目前升破0.9000关口。重要关口的突破,或许意味着澳元兑美元后市将延续强劲势头。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月NAB商业信心指数+8,前值+6;澳大利亚1月NAB商业景气指数+4,前值由修正+3。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投资房屋贷款许可额月率增长2.9%,前值增长1.5%。澳大利亚NAB商业信心指数走高显示出澳大利亚企业对目前经济形势前景预期乐观。澳大利亚房屋价格指数的向好,反映出澳大利亚第四季度包括商品房、公有房屋和私有房屋的销售价格走高,此房屋数据反映的是澳大利亚房屋价格由于供求关系及成本波动因素带来的价格攀升。

澳元兑美元整体依然维持强劲势头。上周初以来,澳洲联储在维持利率政策不变的同时发布的措辞意外偏向强硬的政策决议报告。之后,澳大利亚贸易帐数据向好,且美国贸易帐意外逆差。澳大利亚和美国贸易帐意外扩大再次提振了澳元。日内澳大利亚再次公布了强劲的商业信心和房屋市场数据,澳元兑美元涨势“芝麻开花节节高”。

技术上,在澳元兑美元日线图中,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自零轴下方回升至零轴上方,预示价格走势偏多。相对强弱指标RSI运行在50均衡位置上方,预示价格力度偏多。此外,澳元兑美元突破重要0.90技术关口,意味着澳元兑美元整体延续强势。投资者可以选择逢低买入的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