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仍陷于收缩三角形整理中

美元兑瑞郎仍陷于收缩三角形整理中

汇通网2014年02月10日11:37分类:瑞郎

周一(2月10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0.8986附近。上周五美元兑瑞郎小幅下挫,主要因美国较差的非农数据。瑞士疲弱的零售销售数据和德国宪法法院的举动限制了美元兑瑞郎上周五的跌势。

上周五(2月7日)美元兑瑞郎小幅下挫,主要因美国公布较差的非农数据。纽约盘中,美国发布的1月非农就业数据再度不及预期。数据显示,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业就业人口预期增长18.5万,实际增长11.3万,前值增长7.5万。美国1月失业率6.6%,预期6.7%,前值6.7%。疲弱的非农数据导致美元指数承压大幅下挫,同时带动美元兑瑞郎大幅下挫。

瑞士疲弱的零售销售数据和德国宪法法院的举动限制了美元兑瑞郎上周五的跌势。此前,欧市盘中德国宪法法院称将债券购买计划提交欧洲法院,并将在3月18日就欧洲稳定机制的援助机制的合法性和财政影响作出裁决。德国宪法法院的举动激发了市场的恐慌情绪打压欧元并提振了美元兑瑞郎。另一方面,欧市盘中瑞士公布了疲软的零售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瑞士12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3%,不及预期上升2.6%,前值上升4.2%。较差的瑞士零售销售数据,提振了美元兑瑞郎。

技术上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穿梭于零轴附近,说明价格趋势震荡。相对强弱指标RSI(14)企稳于50均衡位置,预示价格力度均衡。日线图中,美元兑瑞郎目前仍然陷于收缩三角形整理中。日内投资者可以选择逢高抛空的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