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或继续缩减QE 美元27日对欧元走强

美联储或继续缩减QE 美元27日对欧元走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8日08:4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联储将在1月28日和29日召开货币政策例会,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再次削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的退出将引发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上涨。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继续削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美元27日对欧元汇率走强。

美联储将在1月28日和29日召开货币政策例会,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再次削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的退出将引发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上涨。

经济数据方面,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行和严寒天气等因素影响,1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表现不佳。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环比下降7%。经季节调整,1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按年率计算为41.4万套,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44.5万套。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6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677美元;1英镑兑换1.657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506美元;1澳元兑换0.875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8712美元。1美元兑换102.74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3日元;1美元兑换0.8970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895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109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068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