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瑞刷新两个月高点 美元净多头仓位续增

美/瑞刷新两个月高点 美元净多头仓位续增

汇通网2014年01月20日09:46分类:瑞郎

周一(1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上行,现已刷新近2个月高点0.9132,技术面看多。美国金融市场今日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

上周五美元兑瑞郎大幅走高,日内汇价进一步上行。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汇市投机客持有的美元多头仓位升至逾五个月最高位。

1月14日止当周,投机客持有的美元净多头仓位自前一周的211.1亿美元升至226.6亿美元,创下去年7月30日以来最高位,尽管1月10日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远逊于预期。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netary Market)美元的总仓位是根据其兑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来计算。

这是美元连续第11周保持净多头仓位,表明市场人士仍预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今年将继续缩减资产规模。美联储缩减购债被视为利好美元。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日线图指标看多,KDJ、RSI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仍为红柱。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