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日失104关口 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美/日失104关口 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汇通网2014年01月20日09:50分类:日元

周一(1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震荡下行,现已失守104关口,技术面看空。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日本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美国金融市场今日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

上周五美元兑日元窄幅整理,日内由于日经225指数低开,美元兑日元也有所回落。日本政府在上周五公布的1月报告中上调对整体经济的评估,为四个月来首次,反映出稳固的民间消费和资本支出的改善,暗示日本经济复苏根基更加稳固。

本周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可能为投资者提供新的交投线索。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分析师Jane Foley表示,日本央行采取进一步的量化宽松政策的可能性仍然不减,暗示2014年底美元兑日元或涨至112.00。Foley表示,日本国内需求衰退的风险令日本央行仍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其资产负债规模,日元将处于守势。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拐头向下、MACD指标仍为绿柱。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