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日本央行行长:核心CPI可能会加速上升

日本央行行长:核心CPI可能会加速上升

汇通网2014年01月16日09:25分类:日本央行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经济正在温和复苏,日本经济正在温和复苏。他称,日本经济将继续温和复苏并帮助推高通胀率,只要能稳步实现2%的通胀率目标,日本央行就将维持当前的货币宽松政策。

日本央行(BOJ)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周四(1月16日)表示,日本经济正在温和复苏。

黑田东彦称,日本经济将继续温和复苏并帮助推高通胀率,只要能稳步实现2%的通胀率目标,日本央行就将维持当前的货币宽松政策。

黑田东彦还表示,日本经济的温和复苏有望加快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上涨,日本核心CPI可能会加速上升。

黑田东彦是在日本央行分行经理季度会议上作出上述表态的。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