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大利亚就业人口大幅减少 澳元狂跌百余点

澳大利亚就业人口大幅减少 澳元狂跌百余点

汇通网2014年01月16日09:2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12月就业数据,结果就业人口意外大幅减少2.26万人,澳元兑美元此后一路狂跌百余点,现已刷新2010年9月以来低点0.8809。

周四(1月16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12月就业数据,结果就业人口意外大幅减少2.26万人,此前市场预期为增加0.75万人。由于数据表现极为惨淡,澳元美元此后一路狂跌百余点,现已刷新2010年9月以来低点0.8809。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2月就业人口减少2.26万人,预期增加0.75万人,前值增加2.1万人。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失业率5.8%,预期5.8%,前值5.8%。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就业参与率 64.6%,预期64.8%,前值64.8%。

分项数据方面,澳大利亚12月全职就业人口减少3.16万人,前值增加1.55万人。澳大利亚12月兼职就业人口增加0.9 万人,前值增加0.55万人。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目前已跌破此前12月时创下的低点0.8818,在破位的情况下很可能已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投资者需防范新一轮跌势的开启,下方0.88关口是否还能守住值得留意。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