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巴西央行加息50个基点 超出市场预期

巴西央行加息50个基点 超出市场预期

FX1682014年01月16日08:4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巴西央行将指标利率由10%提高至10.50%,加息幅度超出大部分分析师的预期。巴西央行还是选择了超出市场预期的加息,其旨在抵消巴西通胀持续上行对经济造成的伤害。

2014年全球一周议息日历(1月13日-1月17日)

巴西央行周三(1月15日)将指标利率由10%提高至10.50%,加息幅度超出大部分分析师的预期。尽管该国经济疲软,巴西央行还是选择了超出市场预期的加息,其旨在抵消巴西通胀持续上行对经济造成的伤害。

此前受调查的44位分析师中只有14位预计央行决策者将把指标利率上调50个基点。

尽管大多数市场交易员都预计,巴西利率期货将会大幅上扬,但是多数分析师预计会巴西央行将会加息25个基点。

巴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Copom)一致通过加息决定。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