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零售数据好于预期 澳元兑美元上穿0.89

澳零售数据好于预期 澳元兑美元上穿0.89

汇通网2014年01月09日10:52分类:澳元

周四(1月9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7%,数据好于预期和前值。由于新年后公布的中国和澳洲数据普遍差强人意,因此难得的利好数据令市场眼前一亮。澳元美元在数据公布后迅速受到买盘提振上扬,刷新时段高点0.8909,不过目前小幅回落至0.8897附近。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7%,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0.5%。

同时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11月季调营建许可年率上升22.2%,预期上升21.1%,前值上升23.1%。澳大利亚11月季调营建许可月率下降1.5%,预期下降1.0%,前值下降1.8%。

日内稍晚在北京时间09:30,中国还将公布12月CPI和PPI年率,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