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韩财长:正密切关注韩元波动及日元贬值

韩财长:正密切关注韩元波动及日元贬值

汇通网2014年01月03日13:24分类:其他币种

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玄旿锡(Hyun Oh-seok)表示,正密切关注韩元汇率波动以及日元的持续贬值。此为针对日元走势一系列评论的最新言论。

玄旿锡周四稍晚在被问及日元最新贬值走势时对记者说“我们在密切关注市场的波动”。他的此番言论于周五(1月3日)上午公布。

韩元兑美元、韩元兑日元周一(12月30日)分别触及逾五年来最强水准,打压三星电子和现代汽车等主要出口商的股价挫跌,因担忧韩元上涨或将损及国内出口商的获利。

北京时间1月3日08:12,韩元兑美元报1052.1韩元,周四国内市场收盘价为1050.3韩元。交易商猜测,韩国当局周四买入美元以放缓韩元升值步伐。

韩国央行昨日在1050水准买入美元以积极护卫韩元汇率。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