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市场动能重新爆发 欧系货币强势冲高

市场动能重新爆发 欧系货币强势冲高

ECN Trade2013年12月27日18:00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经过了短线持续的盘整之后再度强力下挫,4小时图上看,价格反弹的势头遭遇明显的阻碍,均线系统也已被跌破。小时图空头动能充盈,美指仍有进一步走弱的风险。今天可选择相对强势的欧系货币继续考虑入场做多。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重新拾得涨势。此前汇价下探挑战上升趋势线支撑,但最终未能跌破。汇价多头力度再度展现,4小时图K线连续收出实体阳线。小时图MACD处于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目前欧元非常有机会重新向前方高点1.3830的阻力发起挑战,保持做多的思路,有效止损1.3725,目标1.3825。

英镑顺利升破了短线阻力1.6400,汇价强势上冲,运行平稳。大级别图形上看,汇价再度突破了1.6380,上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主客观趋势均向上。今天关注此前长上影线的高点阻力1.6485,若英镑能够顺利上破此位置,后市仍将展开更为明显的上攻。

商品货币:

澳元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仍然没有被升破,MACD持续发生底背离信号,下降趋势线阻力在0.8970一线,升破之前,澳元仍将维持疲弱。小时图主趋势仍然向上,但由于价格回调的力度偏大,做多有一定的风险。澳元上方的压力较重,在爆发出多头力度之前,仍然不建议激进入场。

亚洲货币:

美日于昨天亚市尾盘强势创出新高,中线的涨势仍在延续。日线图103.70的高点被升破之后,上方近期已无明显阻力。4小时图均线系统和趋势线的双重支撑作用保持完好。今天可关注104.50,若汇价缓慢下调至此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104.10.目标上看105.50。

综合来看,短线欧系货币走势强劲,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英镑。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45 法国 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20%/月 -1.40%/年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