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韩国央行2014年展望:将设法缓解市场波动

韩国央行2014年展望:将设法缓解市场波动

汇通网2013年12月26日14:03分类:其他

韩国央行周四(12月26日)表示,该国当前偏低的通胀率不能怪罪于需求走弱,其预期明年物价压力将上升,因国内经济改善。

韩国央行在2014年货币政策展望中表示,当前物价压力缓和只是因为暂时性的供应因素及政策改变之故,而2014年通胀将会攀升。

央行并表示将寻求应对措施,来抑制债券收益率受外部因素影响而快速趋陡的情况,并承诺加强监督可能影响市场的国内外政策变化。

由于全球市场波动迅速,韩国央行表示,将研议采取措施来缓和市场波动性,同时加强韩元消化市场冲击的能力。

韩国央行称,尽管美联储(FED)决定开始缩减刺激措施,而且美国财政也有不确定性,构成下行风险,但韩国央行预计明年全球经济仍将好转。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