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兑美失守0.89关口 中国银行间资金仍紧俏

澳兑美失守0.89关口 中国银行间资金仍紧俏

汇通网2013年12月26日11:3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兑美元震荡整理,不过日内汇价出现走低。尽管在中国央行重启7天逆回购的安抚下,中国银行间资金利率近两日出现回落,钱荒担忧得到一定缓解。

周四(12月26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一路走低,现已失守0.89关口,技术面看平。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美国12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周三澳元兑美元震荡整理,不过日内汇价出现走低。尽管在中国央行重启7天逆回购的安抚下,中国银行间资金利率近两日出现回落,钱荒担忧得到一定缓解。但对于澳元而言,帮助显然并不大,年末效应加之资金面紧张仍令澳洲对华出口面临“寒冬”挑战。

据悉,中国银行间资金利率周三继续回落,月底例行缴准未对资金面造成较大干扰,财政存款的陆续投放效应已逐渐显现,隔夜资金供给涌现,但跨年及一个月以上长期资金仍紧俏,市场预计在短暂的平稳跨年行情后将再遇挑战。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平,KDJ指标金叉向上、RSI指标拐头向下、MACD指标横向走平。策略:建议谨慎观望。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