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走势平淡 欧洲交易者假期前观望

欧元兑美元走势平淡 欧洲交易者假期前观望

汇通网2013年12月24日11:29分类:欧元

周二(12月24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小幅回落,现交投于1.3682附近,技术面看空。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法国第三季度GDP终值年率、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今日欧洲部分国家金融市场休市。

周一欧元兑美元小幅走高,因日本市场适逢假期,主要货币处于休假模式,交投清淡。而对欧洲多数地区来讲,周一是圣诞假期前最后一个完整交易日。投资者和投机客在年底前轧平仓位,令此前更获市场青睐的美元遭受一定打压。

花旗集团(Citigroup)指出,投资者可能会静候周二即将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随后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

尽管美联储在上周三(12月18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开始缩减QE计划,进而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QE前景所存在的不确定性,但同时也煞费苦心地强调并不急于上调短期利率,称缩减购债速度并不意味着美联储货币政策出现收紧。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指标向下运行、RSI指标横向走平、MACD指标仍为绿柱。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