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金融市场今休市 澳元走势料波澜不惊

澳洲金融市场今休市 澳元走势料波澜不惊

汇通网2013年12月24日11:19分类:澳元

周二(12月24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震荡下行,现交投于0.8915附近,技术面看平。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今日澳大利亚以及欧洲部分国家金融市场休市。

周一澳元兑美元窄幅整理。日内澳大利亚金融市场休市,因此澳元交投料将依然颇为清淡。从经济数据看,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可能成为今晚行情的重头戏,不过在西方人筹备欢度平安夜的时刻,数据是否还能如以往般拥有“杀伤力”,显然将打上个大大的问号。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平,KDJ指标金叉向上、RSI指标拐头向下、MACD指标横向走平。策略:建议谨慎观望。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