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市场缺乏刺激 非美延续微涨之势

市场缺乏刺激 非美延续微涨之势

ECN Trade2013年12月12日13:56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延续近来的跌势,日线图上看,此前低位反弹的主上涨趋势已经遭遇破坏。由于4小时图的道氏低点已被跌破,下方的支持位将直接指向78.95,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小时图下跌力度明显占优,今天仍需继续看空美指,以做多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将上升通道上沿强力升破后小幅回探,但力度有限,上涨势头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日线图MACD处于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上方阻力在前方高点1.3830,欧元即将挑战此点位。小时图回调斜率偏大,但短线仍存在小仓做多的机会,有效止损1.3720,目标直接看向1.3825。

英镑继续保持强劲的上涨态势,短线再度创出新高之后小幅调整,构筑次要节奏,为接下来的上冲积蓄动呢。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和均线系统的的依托作用均完好,支撑在1.6380一线,今天汇价有下行回调的风险,但做多仍然为操作首选,可考虑在1.6420附近入场,止损1.6370,目标1.6550。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的反弹力度已经爆发,4小时图上方的下降趋势线还是具备非常强劲的压制作用,配合道氏高点考虑,阻力在0.9200一线下方。今天亚市盘中汇价的下调斜率偏大,对于继续做多较为不利。短线澳元的强动能交替节奏仍然频繁,今天除非重新爆发出强劲的大阳线,否则需暂时抱以观望态度。

亚洲货币:

美日小幅创出短线新高之后急速下落,日线图上看,103.70的阻力仍然没有遭遇挑战,上方空间尚未被打开。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在102.40,关注今天汇价是否会跌破此点位。如果美日不重新向101.50发起回调,则后市仍有继续上冲的动力。但在升破103.70之前,激进做多并不适合。

综合来看,欧系货币的走势仍然偏强,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英镑。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 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2%/月 1.3%/年 市场影响★

15:45 法国 10月经常帐 前值-39亿欧元 市场影响★

明日:

04:00 新西兰 联储利率决定 前值2.50%  市场影响★

08:00 新西兰 12月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28.4 市场影响★

08:30 澳大利亚 11月失业率 前值5.7% 市场影响★

12:30 日本 10月工业生产 前值0.50%/月 4.70%/年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