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就业数据向好 无奈澳元上涨乏力

澳洲就业数据向好 无奈澳元上涨乏力

汇通网2013年12月12日11:00分类:澳元

周四(12月12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了11月就业数据,其中就业人口大幅新增2.1万人,较预期多出一倍。不过强劲的数据并未能有效提振澳元。澳元兑美元在短暂冲高触及时段高点0.9080后快速回落,现交投于0.9050一线,上涨动能明显不足。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1月就业人口新增2.1万,预期增加1万,前值增加0.11万。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失业率5.8%,预期5.8%,前值5.7%。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就业参与率64.8%,预期64.8%,前值64.8%。

尽管数据向好,但对澳元提振有限。目前不少投行仍对澳元前景表示看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其公布的报告中就表示,已新建了澳元兑美元短期空头头寸。

摩根士丹利表示,其在短期宏观投资组合中新增了澳元兑美元空头部位,该空头止损设于0.9200关口,目标指向0.8700关口。

北京时间8:52,澳元兑美元报0.9047/50。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