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英镑涨势延续 美日挑战日线强阻

英镑涨势延续 美日挑战日线强阻

ECN Trade2013年12月11日12:53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继续保持疲弱,在4小时图道氏低点80.35被跌破之后,下方支撑将直接看向前方低点78.95。周五非农引起了价格短线的上冲,但并未能改变美指近来的颓势。小时图主趋势完好向下,均线系统压制排列,今天仍需选择强势非美货币入场做多。

欧系货币:

欧元强力升破了上升通道上沿,日线图上看,最近5个交易日连续收出阳线,显示出汇价强劲的上冲势头,上方阻力在前方高点1.3830。小时图发生了一定的MACD顶背离信号,今天关注1.3735一线的通道支撑,若汇价回调至此空头动能减弱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3685,目标看向1.3820。

英镑自昨天欧市盘中开始继续展现出强劲的上冲势头,4小时图上看,经过了上周的次级趋势调整,涨势得以延续。由于大级别1.6380的阻力已被升破,英镑的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小时图汇价持续创新高,目前并没有调整节奏,可关注1.6430一线的入场机会,止损1.6380,目标看向1.6550附近。

商品货币:

澳元强力升破了下降趋势线之后持续盘整,4小时图上看,由于此前的下跌斜率逐渐加大,汇价面临一定的上调需求,且均线系统已被小幅刺破。上方的阻力在0.9200一线,预计澳元仍有进一步反弹调整动力。短线可关注0.9130,若汇价调整至此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0.9080,目标直接看向0.9200。

亚洲货币:

美日在回打此前被升破了盘整区间上沿101.50之后重新拾得涨势,汇价再度接近前方高点103.35。日线图上看,103.70的阻力已经不远,能否升破此位置将决定美日从中线上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目前做多的空间已经不大,今天建议观望,待103.70被升破之后再行寻找入场机会。

综合来看,美指表现依然疲软,今天可重点关注欧系货币的做多机会。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45 法国 10月工业生产 前值-0.5%/月 -0.9%/年 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非欧盟贸易收支 前值-38.45亿英镑 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工业生产 前值0.9%/月 2.2%/年 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0月批发库存 前值0.4%/月  市场影响★

明日:

03:00 美国 11月政府预算 前值-916亿美元 市场影响★

07:30 澳大利亚 12月Westpac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0.3 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10月核心机械订单 前值-2.1%/月 11.4%/年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